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不同年龄段护肤攻略一网打尽

2018-11-14 10:4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不同年龄段护肤攻略一网打尽

一个精致的女子,虽然无法避免岁月留下的痕迹,但不应该停止追求美的脚步。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肌肤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尤其对于女性朋友而言,不同的年龄段,肌肤的护理也各有不同的重点。修志夫整形皮肤科专家提醒:医学皮肤营养餐,可以将不同年龄段的护肤攻略一网打尽。


20-25岁

修志夫整形皮肤科专家认为,20多岁的年纪,肌肤本身的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这是女性肌肤状态的黄金年龄段,此时最重要的就是给肌肤补水,为其提供充足的养分。基础医学皮肤营养餐通过医疗美容手段无创打开皮肤屏障,将皮肤所需的营养,进行全面的供给,让皮肤水润富有弹性。

25-30岁

25-30岁之间,肌肤深层已经开始逐渐衰老,肌肤表层出现一些小细纹。这个年龄段,除了基础的清洁、补水保湿外,还要注意眼部周围及其他部位的细纹。中级医学皮肤营养餐可以让萎缩的胶原蛋白纤维与弹力蛋白纤维获得期待已久的滋润,让受损皮肤快速修复,呈现出理想的细腻、白皙、紧致、水润、亮泽。

30-40岁

30-40岁的年龄段,皮肤弹性蛋白纤维的数量和直径减少、胶原蛋白日渐流失,肌肤容易变薄失去弹性。同时,水分流失加快、皮肤变得日渐粗糙、各种表情纹增生。这个阶段抗皱很重要。高级医学皮肤营养餐可以快速合成对皮肤非常重要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纤维以及各种自身的皮肤代谢酶等,令皮肤始终能够快速吸收和利用营养,同时快速卸载掉冗余杂质与陈旧毒素色素,回复年轻皮肤的健康,轻盈,通透。

40-50岁

这个年龄段由于自然的老化,皮肤逐渐进入衰老期。所以,此时的护肤重点应该是抗衰老。优级医学皮肤营养餐为皮肤注入促进皮肤恢复年轻态的多种肽类,不仅能够令皮肤恢复年轻时的新陈代谢自循环,更重要的是这些营养成分和多种肽类的协同作用还能够令皮肤一直保持这种年轻皮肤的生态微环境。皮肤的本质得到了改变,不再只是被动地通过外界干预和救治才能够健康,而是赋活了年轻时的各种机能,高效吸收,快速代谢,修复快,免疫强,自给自足。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享受无聊的旅人 乘火车穿越欧亚一站一景目不暇接
  • 入乡随俗 双十一电商打折攻略走一波
  • 又双叒叕降温了 这个冬天被求生欲支配
  • 年底这些护肤and彩妆新品“有毒”吧?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