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三度蝉联美妆亿元户,一叶子双11赢在“够新鲜”

2018-11-15 10:3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Op:三度蝉联美妆亿元户,一叶子双11赢在“够新鲜”

2018年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最终以2,135亿元的成交额耀目登顶电商领域之巅峰地位。今年的天猫美妆表现尤为突出,开售3小时30分,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天!在2018这个当之无愧的国货爆发年,中国本土品牌更是力争上游,在激烈鏖战中,创出不俗佳绩。

国货先锋一叶子今年的表现尤为突出。这个2014年创立于上美集团旗下的年轻品牌,今年势头更是无可抵挡,宣告第三度迈入双十一亿元俱乐部!开售一小时,销量即超64万件,开售2小时销售额即破1亿!面膜狂销2千万片,连起来可绕地球8圈!真正将“新鲜”植入到上百万消费者的生活之中。


 

震撼战绩之下,是一叶子此次兼具吸睛创意筹谋,以及强大资源整合能力的深度布局。

引发消费者深度共鸣:首创嗨购动物城,打造“叶”行动物的狂欢之城

不同于其他品牌电商打得火热的“价格战”,一叶子此次极具战略性的选择回归品牌、产品与消费者本身,用专属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体验致敬天猫双十一的十周年。谁说双十一仅仅只是一场买买买?一叶子有着更大的野心。

全新IP深植入:创意概念,引爆双十一

基于对消费者的多维观察,品牌发现,主力消费者们正是最爱抢“鲜”,也最需要“新鲜”的一群(夜)叶行动物。

一叶子趁势双十一,重磅推出为购物狂欢而打造的专属IP“嗨购动物”。将消费者购物行为画像巧妙融入动物人设,并承载以“嗨购动物城,今叶怪新鲜”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极具参与感的狂欢盛事,深化一叶子品牌概念,加强与消费者的紧密关联,引发强烈共鸣,强化双十一核心竞争力,彰显品牌“新鲜”本质。


 

创意主题强互动:极具反差的嗨购动物IP及嗨购生态圈刷屏上线

对于已是常态的双十一,一叶子为消费者打造一套嗨购动物IP,并配套嗨购动物城生态圈,提供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新鲜玩法。

在刷屏级H5《进城后的我......竟然不是人了?》中,一叶子巧妙借由“GET新鲜怪招”的互动设置,将IP及“越叶越新鲜”品牌主张深植于一叶子嗨购动物城生态圈的前端用户互动,使得每个环节都能有助转化用户为品牌潜力消费者。

新鲜强互动,品牌深植入,简单明了的福利派送加上分享引导机制,消费引导与裂变传播一气呵成,直送更多消费者落足天猫店铺,势能与销售一步达成。


 

线上下营销全域联动:一叶子嗨购动物城生态圈强势出击

一叶子凭借强大资源整合能力,360度覆盖线上下平台,整合聚拢生态圈多层级资源,全面升级消费者的购物场景。

线上多媒体联动 大曝光高调霸屏

线上高调霸屏天猫、美妆相机、抖音、今日头条等30+头部APP开屏广告,1000+篇种草图文及300+场直播席卷微博、微信、小红书及淘内社区,强大流量为品牌高调发声,引发大量网友热议。


 

电商平台上线嗨购IP“主题消费馆”

一叶子电商平台作为最终消费窗口,在嗨购动物城IP生态圈中起到终端收口作用。

颠覆常规电商页面设置,一叶子全新打造IP主题消费馆,再次营造强烈嗨购氛围挑起消费欲,而清晰设置的IP产品推荐版块,更有着引导消费者对应下单的消费刺激效果,全力达成消费者购物体验场景的升级,有效促进消费转化。


 

线下打造网红IP动物城

不仅线上攻势十足,一叶子还将嗨购动物城搬到线下天猫潮流盛典,吸睛IP主题氛围加之限量礼盒强势曝光,摇身一变网红拍照打卡地。引来众多年轻人围观的同时,更将品牌的新鲜属性深植于消费者心中。


 

玩转粉丝经济,明星效益最大化:偶像亲种草,粉丝立拔草!

线上下全域霸屏之外,一叶子再下重招,充分凭借明星资源造势,最大化粉丝效益。

通过一叶子代言人胡一天和宋祖儿的超高粉丝号召力,力邀粉丝与IP生态圈多环互动,并实力安利产品,为一叶子的绝对“新鲜力”正名打call!

明星能量前后接连发力,将一叶子品牌力发酵至巅峰,短短半个月,#一叶子怪新鲜#话题热度便突破千万,粉丝互动参与性空前提高,纷纷加入一叶子的双十一新鲜狂欢之中!

 


拒绝套路,一叶子营销就要够新鲜! 

此次双十一,比起浮于表面的喧嚣,一叶子赢在真正的挖掘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将品牌主张的“新鲜”贯彻于主题IP及展现形式的“新鲜”,个性鲜明的强化了品牌在近六百万粉丝心中的好感度及亲切感。

品牌的强烈个性、创新IP及生态圈的多维曝光加之深度情感共鸣的输出,在双十一后也将持续根植于消费者内心,逐步形成深刻的品牌印象,将消费者真正转化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在中国本土品牌争先爆发的当下,作为破竹而出的年轻势力,相信一叶子还将继续创造奇迹,未来精彩可期!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享受无聊的旅人 乘火车穿越欧亚一站一景目不暇接
  • 入乡随俗 双十一电商打折攻略走一波
  • 又双叒叕降温了 这个冬天被求生欲支配
  • 年底这些护肤and彩妆新品“有毒”吧?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