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正文

石原里美妆容秘笈正是这款“奶茶色”妆容!

2018-11-30 10:4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石原里美妆容秘笈正是这款“奶茶色”妆容!

网友在韩国街头偶遇石原里美

前几天,一个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在韩国偶遇石原里美的经历,兴奋地晒出合照的同时,还夸她本人超级美,刚一Po出消息,果然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石原里美综艺截图

简简单单的一次偶遇,就迅速登上热搜,十元女士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了!

说起来,石原里美的甜美长相与治愈笑容一直是她的标志,前不久日本公信榜评选出的“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颜”排行榜中,她就力压一众女星,排在第三名。

石原里美《Unnatural》剧照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石原里美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妆达人”,她每次出通告的妆容都是自己亲自画的,每次根据不同的角色需要,她也会量身打造不同的妆容。

石原里美《Unnatural》剧照

海豹君私心最喜欢她在《Unnatural》中的妆容,为了符合一个严谨法医的职业特性,十元在剧中采用了简约干练的大地棕色系妆容,唇妆再利用一抹淡雅的暖橙色口红点缀,使得整体妆容看上去轻熟又大气!

“奶茶妆”的流行趋势

“奶茶妆”的流行趋势

其实这两年来,棕色调的妆容十分风靡,尤其是温柔的“奶茶色”受到了许多女生的追捧。气温逐渐下降的秋冬季节,精致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这款优雅别致的“奶茶色”妆容呢~

刘诗诗演绎“奶茶妆”

刘诗诗演绎“奶茶妆”

女明星里就也有不少“奶茶色”妆容爱好者,刘诗诗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干净清透的底妆+温柔的大地色系眼影+茶色眉毛,最后唇部再点缀一抹气质奶茶红,打造自然优雅的女神感。

马思纯演绎“奶茶妆”

马思纯演绎“奶茶妆”

马思纯的日常妆容也以沉稳低调的棕色系为主,清淡却不平淡,将自己邻家女孩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杨紫演绎“奶茶妆”

杨紫最近在出席活动时,也在妆容中运用了“奶茶”色系,简约的棕色调打造知性的妆面,再衬上一袭金色仙裙,整个人完全美出了新高度!

张雪迎演绎“奶茶妆”

张雪迎利用“奶茶色”妆容营造复古感,色调浓郁的眼妆,尤其适合秋冬时节,令人一眼就掉入她富有魅力的眼神中!

杨幂演绎“奶茶妆”

Angelababy演绎“奶茶妆”

不仅“小花”们都爱色调馥郁又透着低调感的“奶茶”妆,杨幂和Angelababy也没有错过这样的妆容风潮。在打造“奶茶”色妆容时,腮红和口红应该尽量选择接近棕色调的颜色,这样会使得整体妆容显得更加和谐,也能打造出高级质感。

全智贤演绎“奶茶妆”

秀智演绎“奶茶妆”

“奶茶色”妆容最早是从日本开始流行的,这股风逐渐也已经吹到了邻国韩国,全智贤、秀智在拍摄杂志写真时,选用低调大方的棕色系,独具慵懒的秋意女神感。

涩琪演绎“奶茶妆”

当然“奶茶色”妆容也可以进阶,加重其中的棕色系,就可以升级为“可可奶茶色”。女团成员涩琪的小烟熏眼妆,就向大家证明,单眼皮和内双的女生们也可以完美Hold住奶茶色~

Pony演绎“奶茶妆”

美妆达人Pony演绎的小烟熏奶茶妆,则气场全开,打造冷冽的御姐感。

看了这么多女明星的示范,你是否也对可盐可甜的“奶茶色”妆容感到心动不已呢?接下来就让海豹君来教你如何打造这样的妆容吧!

如何打造“奶茶色”妆容?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1: 用化妆刷蘸取少量浅杏色眼影,均匀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皮处,作为眼妆打底。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2:选择深棕色的眼影,用一支细眼影刷画出眼线,在眼尾自然延伸上扬。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3:用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轻轻勾勒出内眼线,在眼尾处稍加晕染。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4:在脸颊上打上橘棕色的三文鱼色腮红,修饰脸型并提升气色。

打造“奶茶妆”的方法

Step5:最后选择一款奶茶色唇膏,用来修饰整体妆容,“奶茶色”妆容就大功告成啦!

秀智动图

这个秋冬季,赶快用一款优雅别致的“奶茶妆”来温暖你的心窝吧!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玻璃心,是因为你太闲了
  • 难道你不知道身上长点毛才更可爱吗
  • 叮!这儿有一份新品礼单等待查收
  • 买同款就算了,活成同款真的很可悲!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