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在脸上涂168种护肤成分 不如一次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2018-11-22 10:26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在脸上涂168种护肤成分 不如一次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一份最新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天会用12种护肤产品,这意味着每天会把168种成分涂抹在脸上。而且现在护肤品柜台琳琅满目的产品常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一些“多功能化妆品”,号称具有美白、保湿、修复“三合一”的功效,这些多功能产品就比单一功效护肤品更好吗?修志夫整形皮肤科专家表示:往脸上涂抹这么多化学成分,并不会帮你青春永驻,反而会加速衰老,还不如一次医学皮肤营养餐的效果。

“叠罗汉”式护肤对皮肤损害更大

修志夫整形皮肤科专家表示:“叠罗汉”的保养方式看似是对肌肤的全面呵护,其实这种做法并没有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发生任何颠覆性的改善,甚至还会使得肌肤因为不透气等原因产生各种问题,损害肌肤。所以,不要觉得少涂一层就意味着多丧失一份安全感,要理性看待保养品究竟要涂几层才奏效,做到涂抹得刚刚好就行,千万不要过分涂抹。

护肤品为什么难被吸收?

皮肤具有天然的屏障功能,对于外界物质的吸收仅为3‰。也就是说,1000元的面膜,只有3元起作用,因此旷日持久的日常保养实则收效甚微。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是至为先进的皮肤高级保养方式,它采用无创或点创方式将皮肤所需要的多种珍贵营养物质完全注入到真皮深层,可全面补充水分、补充营养物质,促进营养高效吸收并转化,促进皮肤年轻生态微环境调节,为皮肤赋予第二次新生。

168种成分和医学皮肤营养餐你怎么选?

涂抹化妆品费时又费力,对于“懒癌患者”来说,医学皮肤营养餐无疑是最佳选择。

通过医疗美容侵入性点创方法,医学皮肤营养餐不仅可以将皮肤所需的营养,准确、完全地注入到皮肤真皮层,进行全面的营养供给。同时注入大量促进皮肤细胞代谢的营养成分,使皮肤对这些营养物质的吸收与利用能力大幅上升,快速合成对皮肤非常重要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纤维以及各种自身的皮肤代谢酶等,令皮肤始终能够快速吸收和利用营养,同时快速卸载掉冗余杂质与陈旧毒素色素,回复年轻皮肤的健康,轻盈,通透。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叮!这儿有一份新品礼单等待查收
  • 买同款就算了,活成同款真的很可悲!
  • 灵感来源于梅根王妃 Stella McCartney首度推出婚紗系列
  • 享受无聊的旅人 乘火车穿越欧亚一站一景目不暇接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