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COZY STEPS,与你共度浪漫时光

2019-03-14 09:4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COZY STEPS,与你共度浪漫时光

相对2月14日情人节的轰轰烈烈,3月14号的白色情人节更加代表着爱情的甜蜜。白色情人节源于欧洲,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国内情侣们的节日,一般2月14日男孩会送给女孩礼物,而经过了一个月的深思熟虑之后,女孩会在3月14日回礼表达爱意。但其实呀,感情这件事,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同样的,穿鞋这回事,选对了款,每天都是时尚范。

图片1.png

每当情人节来临的时候,朋友圈总会有人晒相恋天数,晒红包数量,除了最高级的结婚照,还有小情侣们穿着情侣装的合照。确实,和自己心爱的人穿天生一对的服装大概是每个人都想要做的事情,这样不仅能够宣告主权,还能够表达爱意,一举两得,美哉美哉。

图片2.png

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了,毕竟在街上遇到同款也是十分尴尬了。不妨看看上面的情侣,选择浅色的条纹衬衫,虽不一样,但却彼此映衬,深色的下装奠定了整体统一的色彩基调,同款不同色的COZY STEPS小白鞋完美碰撞,白色情人节也要别具一格!

图片3.png

相处不累的伴侣才是对的人,舒适至上的鞋履才是正确的选择。与自己心爱的人相处,当然要时刻保持全身心的舒适,COZY STEPS质酷系列板鞋甄选高级皮料,采用一体成型制楦技术,将经典与潮流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与喜欢的人享受漫漫美好时光的同时,当然也不能少了COZY STEPS带来的柔软体验。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8位设计女神的出场 颠覆了酒店营造的方式
  • 名胜古迹、国家公园 这个神秘国家现在办电子签就能去
  • 初春约会好时节,穿上仙女裙带你感受初恋般的甜
  • 最物有所值目的地 带你一次性打卡欧洲所有美景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