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数码 > 正文

“411抢货节”三年辐射上亿人次

2019-04-08 09:5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411抢货节”三年辐射上亿人次

三年前,正值社交电商行业的早期形态——微商暂时陷入低谷之时,刚刚开始集团化运营的广东梵大集团开启了社交电商行业的专属购物节——“411抢货节”。

“411抢货节”对标双十一、双十二电商购物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料的福利”,首届就拿出3亿元让利额度,极大地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交电商从业者的眼球,当年共有1700万人次参与。2016年,整个微商的市场规模为3000 多亿元,从业人数达到1535万人,可以说,其中就有“411抢货节”的功劳。

2017年除了微商,网红带货、拼团等其他社交电商形态也陆续流行起来。当年的第二届“411抢货节”让利金额6亿元,辐射超过2000万人次。当年,社交电商市场规模近7000亿元,从业人数达到2018万人。

2018年是社交电商元年,不仅有更多的社交电商品牌出现,而且传统实体企业,甚至电商平台也加速进入。该年举办的第三届“411抢货节”让利金额8亿元,辐射3077万人次。当年,社交电商市场规模接近万亿元,从业人数达到约3000万人。

三年下来,“411抢货节”共让利17亿元,辐射上亿人次,成为社交电商行业具有标志性的购物节,有效推动了行业发展。

根据主办方梵大集团透露,今年的“411抢货节”计划让利10亿元,还联合创出近50亿票房的影视IP《流浪地球》推出限量版豪华礼包,有望带来更大的流量,辐射更多的人群。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8个细节告诉你,身边的人谁最靠谱
  • 口是心非是种病,没有人会一直等你长大
  • 这三种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
  • 日本妈妈公开家居引围观 别人家的房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