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娱乐活动 > 正文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合肥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圆满举行

2019-03-14 18:1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合肥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圆满举行

3月12日,谭咏麟合肥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百度品牌合作洽谈会在合肥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作为谭咏麟铁杆粉丝的安徽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马滢倾情主持了本场会议,现场更有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凤凰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和采访,一百多家区域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朋友们齐聚会场为谭校长热情打call!



在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谭校长走上舞台和大家热情打招呼,主持人马滢在和校长互动环节中代表广大合肥粉丝朋友们问校长是第几次到合肥,谭咏麟热情回答道“我以前来过合肥踢足球呐,昨天到合肥时感觉这里发展好快呀,外面的景色让我有种在曼哈顿的感觉,很喜欢这里啊,相信合肥以后会越来越发达“。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由粉丝送给校长的暖心见面礼,是一段粉丝们录制的给校长新闻发布会的祝福视频,校长看到后表示内心非常感动和感谢。


发布会当天,作为谭咏麟合肥站演唱会主办方的百度安徽营销服务中心网新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海俊先生还发表了主题为《银河岁月 与麟共度》的精彩演讲。


而金先生自己本人也是谭校长的铁杆粉丝,他觉得网新科技和偶像谭咏麟有着众多相似有缘之处:谭校长作为乐坛经典传奇,永远在舞台上保持活力受广大歌迷群众喜爱,就像一棵常青树,几十年风采依旧,是乐坛的标杆;网新科技作为一家卓越的网络营销服务企业,十八年来坚持不断创新,是互联网行业的标杆。2019新元年,百度一起携手乐坛巨星谭咏麟,共度经典难忘的银河岁月。


在全场观众的一同见证下,乐坛巨星谭咏麟、网新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海俊、网新科技集团市场部总监杨雷、风羽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翔、广州龙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龙共同宣布“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合肥站”开票仪式正式启动!


3点28分谭咏麟合肥站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售,指定购票平台百度糯米同步准时开售!而在发布会现场购票区,众多粉丝已经排起长队抢票选座,仅开票不到半个小时,线上线下平台门票已被火爆预定!


场外演唱会售票火热,场内演唱会招商合作热情洋溢。

网新科技集团大客户经理刘彦宏提到百度致力于帮助企业利用AI技术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加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实现智慧营销。新商业时代,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逐步渗透和改变消费形态,‘互联网+演唱会’是一种强强联合的营销新模式,利用明星光环效应带动企业优质客群,实现企业的用户积累与转化推进,帮助企业更加灵活应用市场优质流量池,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实现品牌价值”。现场各位品牌企业代表听后表示强烈认同,并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而作为歌坛巨星谭咏麟合肥站演唱会主办方,网新科技集团在百度品牌“互联网+演唱会”营销模式下,为演唱会合作企业提供了演唱会冠名赞助、演唱会特别支持、演唱会指定产品、演唱会友情支持等合作方式,并提供百度品牌广告回报、授权回报、实物回报等众多回报方式。演唱会当天现场将有三万人齐聚合肥体育中心,场内将提供LED大屏资源以及看台横幅广告,场外多处也将提供品牌宣传广告,帮助企业实现深度品牌建设、品牌溢价等众多合作价值,以更具前瞻性的视角地帮助品牌企业抢占优质客户群。


会议还未接近尾声,百度品牌合作洽谈区已人群满满,众多企业代表已咨询起演唱会合作事宜,多家企业代表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谭校长合肥站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看到自己的偶像那一刻非常激动,更是对此次”互联网+演唱会“的创新营销方式有着极大兴趣和合作意愿,相信百度品牌和偶像谭咏麟的演唱会能够为企业带来众多品牌价值溢价!对谭咏麟5月4号合肥站演唱会充满了期待!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合肥站正在火热售票中。

官方指定购票平台:百度糯米APP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8位设计女神的出场 颠覆了酒店营造的方式
  • 名胜古迹、国家公园 这个神秘国家现在办电子签就能去
  • 初春约会好时节,穿上仙女裙带你感受初恋般的甜
  • 最物有所值目的地 带你一次性打卡欧洲所有美景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