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COZY STEPS,刷爆你的朋友圈

2019-05-15 09:2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COZY STEPS,刷爆你的朋友圈

做个小调查,你每天干了些什么呢?想必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上班、追剧、或者玩游戏还有刷朋友圈,如今每天在朋友圈看看别人的生活和状态也已经成为发现新天地的一种方式,朋友圈里有晒旅行的,还有抒发感情的,今天谁又打卡了什么美食,买了好看的衣服包包和鞋子。那么重点来了,究竟什么样的鞋子才能够称霸朋友圈,让人赞不绝口呢!

咦,这是谁家的小哥哥,不但长得帅,衣品还这么好!朋友圈刷到这样阳光帅气的男孩,得让多少女孩为之倾倒啊,格子衬衫搭配纯白T恤是初恋的味道没错了,淡蓝色水洗牛仔破洞裤潮流范十足,浅色系的穿搭十分温柔,鞋子是COZY STEPS家春夏新款源动B-Prop系列,对比很多烂大街的休闲鞋款来说,这款鞋子显得十分特别,堡石色给人一种高级感,超纤和网布结合的鞋面,透气清爽,舒适度和时尚感兼具,这样的朋友圈必须疯狂点赞。

很多女孩对于养狗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确实这一幕太温馨了!日常遛狗对鞋子的舒适度要求必须要高,COZY STEPS这款鞋子采用一体化弯曲凹槽设计,灵活有弹性,直接注塑成型的聚氨酯大底,能够提供持久的缓震效果,鞋后跟的设计能很好的平衡稳定双脚,带logo的鞋带也是独家标识。刷朋友圈不仅仅是一种情怀,更是对新潮流的追求,有了COZY STEPS,还怕不圈粉吗!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等一个人陪我去四川
  • 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 世界上最美丽的10个海滩
  • 张雨绮每天都在做面部按摩 看效果感觉emmm
  • 花350W流浪地球26年 这对夫妇活成了最酷网红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