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雏羽·天使大秀,穿越历史文化,领潮中国少儿!

2019-05-28 13:52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2019年是“雏羽——天使大秀”的元年,这是一场穿越历史长廊、赶超国内一流时装周的大秀

2019年是“雏羽——天使大秀”的元年,这是一场穿越历史长廊、赶超国内一流时装周的大秀。

image.png

本次天使大秀旨在推广儿童美学教育,致力打造儿童时尚文化产业平台。将在陕西西安国家一级博物馆“大唐西市博物馆”开秀。大唐西市,是唐代都城长安城的经济活动中心之一,也是当时全国工商业贸易中心,还是中外各国进行经济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

image.png

作为此次秀场的大唐西市博物馆,是建于唐长安城西市原址之上的中国首座“国家一级博物馆”民办遗址类非国有博物馆,同时是政府监管、理事会领导下的社会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坐落着大唐西市博物馆的大唐西市,是唐代都城长安城的经济活动中心之一,更也是中外各国进行经济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次与大秀的首次合作,将会上演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的交汇,古老历史与朝气未来的碰撞,顶尖设计师同新锐设计师的火花。

image.png

据悉“雏羽·天使大秀”,旨在推广儿童美学教育,致力打造儿童时尚文化产业平台。

由中欧时尚产业委员会和法国中法时尚发展促进会联合助推的国际顶级意大利时尚品牌philosophy和 elisabetta franchi首次在国内秀场进行童装发布,金顶奖设计师潘怡良老师,也将在天使大秀推出首场童装专场发布秀。

此外,中国十佳设计师冯三三,天才鬼马设计师keiko、新锐品牌DVKK MORE、SUNKAT也会在天使大秀呈现全新的童装系列。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和高校联盟推动新锐设计联合发布2020秋冬最新系列为秀场带来别具一格的特色盛宴。

image.png

秀场也是采用小童星立体营造超级红链,秀场、街拍、专访、直播、视频五者强势霸屏。多家电视台和媒体追踪报道,更有多个运营平台借助“新生代小童星”的力量强强联合,迎合了现在人们生活文化和娱乐方式。

image.png

大秀会面向50多万童模群体进行招募,将会有1000多位专业童模将会走上秀场。由于此次大秀规模较大,有一定舞台基础的童模才可登上天使大秀舞台。有意向的家长可关注天使杯公众号进行详细了解或参与报名。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烧了7.5亿的不务正业图书馆,人们却说这钱花得值?
  • 钟楚曦美得像条美人鱼,但我只想要她的耳环清单
  • 待过最舒服的地方是哪?网友们po出自己的私藏
  • 神仙姐姐都Pick了的夏季编发 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