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情感 > 正文

人为什么要旅行?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2019-06-19 09:4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你为什么去旅行?对热爱旅行的人而言,旅行不仅仅是个假期,而是用双脚走遍陌生;用双眼看遍人生;用心感受发现世界的奥秘。

下面这些旅行的理由,哪一句戳中你?

▶ 你的经历都将让人生多一篇故事

歌德曾说过:“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 旅行是看清世界最直接的途径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不要从别人的嘴里了解世界,它就那么真真切切的在你周围,为什么不自己去发现。

▶ 你心中的世界有多大,它就会有多大

世界很大,要看到更大的世界,首先自己要相信更大的世界。

▶ 重新认识自己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也不是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将迷失在生活中的自己,找回来。

▶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再做了

旅途中总会见到形形色色的人,遇见形形色色的风景,每一处地方都是独一无二的,甚至没有一秒会有同样的世界,有些风景,现在不看,真的会一辈子错过;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再做了

▶ 看过更远的风景,才能行走更多的路

如果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如果窗外的风景不够美好,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 为热爱买单,值得

只要狂热,时间、金钱都不再重要,你可以穷游也可以徒步,无论以何种方式,目的都在远方。

▶ 想念一个人,所以去旅行

想走他走过的路,想去他去过的地方,想看他看过的风景,想吃他吃过的东西,因为喜欢,就算他不知道,也很幸福。

▶ 学会放下

有位网友说:“第一次和她一起去旅游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回忆。现在分手了,想自己再去那个地方看看。”或许,旅行可以让你学会放下。

▶ 从自己活腻的了地方到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去

我们总是忍不住羡慕别人的生活, 那就勇敢的去交换空间吧。

▶ 旅行无法拉伸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

人生在世几十年,旅行无法改变,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的人生丰富多彩,相比没有人想要自己的一辈子干瘪没有营养。

▶ 旅行很累,但是享受这种磨练

旅行中棘手的问题,只会比你预想得多,不会比你预想的少,但是这也是旅行的一大魅力,这种未知感真的让人上瘾,旅行不是享受,但是却享受其中。

▶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你要打开与世界隔绝的窗子,你没有自己想象的万能,外面的世界,也没有你想象的冰冷。


你为什么开始了你的旅程?想听听你的故事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说走就走 游玩 旅行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对于女人,什么才是投资自己?
  • 爱上西藏,只需要这10个瞬间
  • 中国北方藏着一个小瑞士,夏天风景美到爆
  • 婚姻好不好,看对方的父母就知道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