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度假 > 正文

北纬30°上又一个神秘仙境 小众又仙气惊艳全世界

2019-06-20 10:3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它,曾上榜美国CNN的“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驴友眼中的“湖北小西藏”、“湖北香格里拉”……

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上,是全国七大洗肺地之一、是华中药库,是鄂西林海,是天然氧吧。世界地质奇观——恩施大峡谷、有中国的仙本那——屏山峡谷、有地球最美伤痕——云龙地缝、有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草场——齐岳山。

它就是湖北恩施。一到夏天,这里就成了绿色的天地仿若一个天然的空调房。炎炎夏日清凉如春,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便会钟情于绝美的一方山水。

恩施遇见隐匿千年的绝美仙境。

恩 施 大 峡 谷 

来恩施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去看看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的恩施大峡谷。

巍峨的山峰,壮丽的峡谷,时常云雾缭绕,看上去都仿佛电影画面般唯美神奇,如果你敢沿着盘山栈道走上一圈,我敬你是条汉子!

云 龙 地 缝

云龙地缝是世界上唯一的两岸地质年代不同的地缝,右岸是1.8-2.3亿年前形成的三迭纪地层,左岸则是2.5-2.8亿年前形成的二迭纪地层。

不得不感概大自然的神奇,相差亿年的光景,它们居然还能挤到一起,成为如今眼前的美景,让我们在古木苍翠、碧水潺潺之中,欣赏令人震撼的美景。

狮 子 关 水 上 栈 道

说起宣恩狮子关可能大家都还需要反应一会儿,但是说起抖音上的网红浮桥,应该会有不少人知道了。

这条可以让你学会“水上飘”的路,犹如一条银蛇悬浮于水面上,穿梭在森林之间,细长的栈道,特制的木板桥面,让你亲身感受一下,漫步于碧水之间的感觉。

屏 山 峡 谷

我们喜欢将屏山峡谷称作“中国的仙本那”,但只有来过之后才会懂得,这样的比喻不太恰当。

仙本那的海水虽空明清澈,但却没有刀削斧劈之势的陡峭崖壁,没有苔痕披覆的嶙峋怪石,没有曲折幽晦的静谧山谷,更没有中国独有的山水相成的绝妙意境。

齐 岳 山

齐岳山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草场,318国道就从这里穿过,远远看去,这里风车飞扬,每天陪伴太阳,从日升到日落。

夏天的齐岳山美得不像话,绿草茵茵,牛羊成群,恍若置身托斯卡纳的田园风光里,风车、云海、日落……组成了一幅动心的画卷。

彭 家 寨

彭家寨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古色古香,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三看:一看凉亭桥;二看田园风光多绮丽;三看土家吊脚楼。

行走其间,田园不时传来民俗小调,河间,土家女郎挑水洗衣,山上,羊儿悠闲吃着青草,有着难得的清净,“仙居”真是名不虚传。

鹿 院 坪

鹿院坪是一个原生态未经过分雕琢的徒步胜地,还是恩施唯一不通公路的村落,周围被陡峭的山崖环绕,进出村落全靠两条腿和一座桥。

在一个垂直落差上千米的大深V里,鹿饮潭清澈见底,极为静谧,想到达这里,除了有连续作战的体力,还要有足够的勇气。


恩施不是真正的天上仙境,但却美在每一个角落。在天然氧吧里呼吸、在原始森林里探秘、感受神奇土家文化。总之,夏天来恩施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夏天 齐岳山 恩施 旅游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对于女人,什么才是投资自己?
  • 爱上西藏,只需要这10个瞬间
  • 中国北方藏着一个小瑞士,夏天风景美到爆
  • 婚姻好不好,看对方的父母就知道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