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单品配件 > 正文

穿这身拍照,出片率真的高!

2023-04-11 10:12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最近一直给大家安利春天的彩色系穿搭,从吸睛小配饰、亮眼的鞋子包包到彩色上衣和下装

最近一直给大家安利春天的彩色系穿搭,从吸睛小配饰、亮眼的鞋子包包到彩色上衣和下装,完全把春意拉满!不过考虑到不善于搭配的姐妹们,还是简约系最稳妥,黑白色系在春季也可以很靓!

想穿得舒服,又不能太休闲,简单的黑白配色,就足够穿出质感。下装的牛仔裤和切尔西靴撑起了整身的利落感,简简单单的一片色,看起来既和谐又很衬比例。上身的针织衫其实单穿也ok,但搭配上白色内搭会更有层次感,看起来也更松弛。

白t和黑裤的组合也堪称经典。很多姐妹穿宽松白t的时候总觉得穿不出味道,可以试试像这样把袖子向上卷起,缩短长度的同时也让这部分更贴服,消除上身整体宽松带来的不利落感。鞋子包包等配饰可以选择棕咖色系,看起来很舒服。

想穿西装又不想太过正式,可以试试选择带垫肩且相对宽松的黑西服内搭all white一整身。想消除西服的工装感,除了版型的选择不要太修身,还需要在细节下功夫。比如选择更休闲的德训鞋,内搭可以选择更柔软显松弛的材质,以及戒指和手链的点缀都是精华。

黑白搭配也能很轻易的拿捏自然又利落的中性风。比如黑色衬衫和白色高腰直筒裤的组合,一眼看过去妥妥的大长腿。宽版腰带、大包包、帆布鞋的加成都几乎没有女性特质,整身效果看起来就很帅。如果要佩戴首饰,也可以尽量选择金属材质,线条感更强的款式。

想在利落的基础上增加精致感,则可以悄悄加入一点女人味。用白衬衣和黑色收腿西裤的组合撑起干练的底色,露出脚背穿上一双尖头小高跟,腰带和手链、项链可以换成更纤细,或者设计更复杂的款式。大女人的气场就随之而来。

在一身黑的基础上,加入小面积的白色的把戏,或者反之,恰恰能成为很多人忽视的穿搭亮点。比如全身黑色西装,搭配上白色帆布鞋,就能很好地平衡严肃感和俏皮感。

或者在一身白的基础上,加入一抹黑色收效也不错,不会显得太夸张。黑色手提包和手机壳都是不出错也很好搞定的穿搭单品,想要更休闲,加上一顶棒球帽就ok。

想消解黑色长裙的严肃感,除了用棕色包包转移颜色重点,以及选择拖鞋增加休闲感。身披一件白色针织衫不仅让整身look多了几分法式设计感,又能一秒柔和严肃的气场。

黑色泡泡袖针织衫和西装裤的搭配本身是很女人的穿搭,有了凉鞋的加入则多了几分松弛,再加上白色手包和白色异形choker的组合,看起来特别又俏皮。

露肤度相对高的黑色短裙外,可以搭配上更直线条,版型宽松的长款针织衫,不仅能消除原有的性感意味,还多了分法式气息。

别急着添加购物车,先搜索一下自己的衣橱,说不定去年的黑白单品能玩出新花样呢?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趁春光大好,赶紧法式一下!
  • 2023年的紫微星,是杨紫琼的“紫”!
  • 碎钻眼妆 带你美出新高度
  • GUCCI骨子里的符号,是“性感”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