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数码 > 正文

马云:新零售是未来发展新机会是80 90后的机会

2017-05-12 17:22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早在2016年杭州举办的G20峰会期间,马云就提出了新零售的观点,同时在双十一期间,马云再谈未来新零售的趋势,马云认为,移动互联网下一波,新零售不是取代电商,而是纯电商的日

图片1马.png


早在2016年杭州举办的G20峰会期间,马云就提出了新零售的观点,同时在双十一期间,马云再谈未来新零售的趋势,马云认为,移动互联网下一波,新零售不是取代电商,而是纯电商的日子以后会越来越难过。纯电商没有跟线下的配合是走不久的,同样的,如果线下依旧不去拥抱互联网,这也会走不久。提出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才是未来发展趋势。线上、线下的结合,传统零售店与互联网公司的结合,才是开启新零售的巅峰时代。


图片2马.png


谈到新零售,我们可以看下新西兰斐婴宝奶粉品牌旗下所开设 —— 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集线上互动、传播、销售;线下服务、体验的国际先进的O2O营销模式为一体,她优化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沟通方式,建立了无空间、无时间影响的交流、沟通与参与的平台,通过合理的利益分配及需求,建立一个妈妈、专家全参与的大家庭。


图片3马.png


在e体验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妈妈们可以通过线上交流,线下体验学习,共同学习育儿知识,更可以参加各种育儿讲座、旅游、知识比赛等,提高妈妈们的育儿能力,开拓视野,同时也为宝宝提供了免费娱乐和沟通互动的场所。


图片4马.png


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与传统奶粉店不同,在于销售目标区域的不同, e体验中心重在服务整个城市,传统奶粉店只是单纯的一个店;而两者的营业时间更是有着较大差异,e体验中心全天24小时服务,传统奶粉店则是12-14小时;如果受天气影,传统奶粉店相当于瘫痪,而e体验中心则通过互联网沟通服务,送货上门;其中传统店为了营利,销售多种品牌,使产品质量难以得到保证,且她只销售产品,e体验中心就不同了,她只销售一个品牌,针对宝宝和宝妈,为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这就是

e体验中心与传统奶粉店的不同,未来线上、线下共同融合的零售时代将取代传统零售店,快速发展。


图片5马.png


现在,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已在江西遍地开花,得到了广大宝妈的认可和信赖。这样的新零售模式已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的核心就在于,线上订单转给体验中心统一配送、服务、分享,客户不用担心线上低价,以此让客户在体验环节与服务环节感受到增值。这将是未来新零售时代的发展趋势,而斐婴宝一直在路上,同世界共同进步。也是80 90后创业进步的平台。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学不会编发教程 我只想要一件完美发饰
  • 这些小城中没有汽车的踪影
  • 曾经繁华的城市 如今被掩埋在黄沙之下
  • 这些东西居然可以当花盆 太美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