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美食 > 正文

网红美食来袭 做美食界的弄潮儿

2017-06-22 15:29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现在,我们总爱在网络上搜寻一些美食,它们不仅好吃,颜值也很高。在Instagram上,有许多“网红”美食,创新、有趣,并且美味,相信你和你的TA都不能抗拒

Cruffin

将可颂和muffin混血,就是旧金山最火的甜点。在布里欧修的柔软面团外裹着一层层酥脆的可颂酥皮。外层不只可配上巧克力酱、花生酱、焦糖浆、草莓酱等,内馅夹心也可以千变万化,如芝士、焦糖或巧克力,单看照片就已叫人食指大动。

Macaron ice cream sandwich

要数秒杀少女心的该属马卡龙雪糕三明治,马卡龙的粉色系,夹着雪糕在中间,两种甜食的结合,虽然颜值高,但也很违背瘦身的宗旨。

Coffeeinacone

南非约翰内斯堡的Grind Coffee Company是第一家卖蛋筒咖啡的小店。做法是将咖啡倒进巧克力蛋筒,但蛋筒必须能hold住咖啡的热量才不至于从底部漏出,因此也需要独特配方才能完成。但你必须在10分钟内享用完才可以,要不然等蛋筒融化就难看了。

Trdlo

欧洲盛行的烟囱卷面包雪糕,面包中加入淡奶和黄油增加香甜,在木头滚轴上均匀加热之后松软可口,之后再加入雪糕和配料,就是万恶的小食。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7天瘦腹饮食 轻松告别小肚腩
  • 在棕榈和雪松间漫步 这些酒店与花园为邻
  • 最适合安度晚年的15个国家 第一名竟是南美洲小国!
  • 温柔的凉爽 夏日的家我只要肉桂色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