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高端腕表 > 正文

腕表各不同 陨石表盘给你独一无二的光环

2017-08-03 12:2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从浩瀚宇宙中落入地球,陨石自带“独一无二”的光环,每一片切割出的陨石,纹路都各不相同,看看这些腕表的陨石表盘如何?

Jaeger-LeCoultre 积家 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

表盘所来自的陨石采集自瑞典,它曾徘徊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为了让不易塑形的陨石块呈现完美的表盘形状,工艺师必须小心翼翼地切割成数层薄片,经过漫长而繁复的工序后,陨石方能展现它在数百万年的时间里形成的美丽纹路,每一层都各不相同,独一无二。

Omega 欧米茄 超霸系列皓月之灰 “陨石” 腕表

“陨石表盘”取材于在史前时代就坠落于纳米比亚地区Gibeon陨石的切片。纳米比亚人曾使用这种材质制造工具和武器,近来这种铁陨石又因其经典的魏德曼花纹而备受设计师的推崇。陨石表盘上的纹路清晰可见,并且每一枚都是举世无双之作。

帕玛强尼 Tonda 1950特别款腕表

表壳采用钛金属材料,这一纯净、天然的物质特性与陨石相匹配。经过一系列酸浴处理的陨石会露出壮丽的纹路,散发着一种不可预测之美的纹理,因为没有两枚完全相同的表盘,更显独一无二,神秘莫测。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键词:纳米比亚 陨石 腕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一大波糖果色美T来袭 关晓彤唐艺昕都已经上身
  •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 在旅程中进修 欧洲古建筑赋予生活新意义!
  • 夏天拒绝人山人海 7个冷门国家居然这么好玩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