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SVR法国舒唯雅|放肆吃火锅,长痘也不怕!

2018-02-11 15:1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上个月月底,和闺蜜们约好一起去商场逛街,准备买买买

上个月月底,和闺蜜们约好一起去商场逛街,准备买买买。逛完街后我们就商量着去吃火锅,因为都是四川妹子,所以当即一拍即合,点的是九宫格超辣的那种锅底。结果吃完第二天,闺蜜就跟我抱怨说非常后悔,因为她的下巴冒了一个痘。作为她的闺蜜,我深表同情,于是给她推荐SVR法国舒唯抗痘活性肌肤霜。用完一周,她表示简直太神奇了,连痘印都没了。

那么,SVR法国舒唯雅到底有什么魔力呢?它的祛痘效果和预防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

对于易长痘的人,首先我们要弄明白长痘的原因。很多人认为长痘和吃辣有关,其实这是不对的。长痘的原理是因毛孔堵塞,排泄物堆积,有脏东西,所以才会长痘。而吃辣,只是因为辣椒中含有辣椒素,比较活血,会让本身的痘痘长的快一点。而且,到目前为止,没有明确的临床证据说明辛辣食物会直接导致痘痘。

说到这儿,你是不是就感到奇怪了?那为什么很多人吃完辣以后就长痘呢?这其实是因为大部分人在吃辣的时候不会纯吃辣,90%的姑娘在吃辣的时候还会喝饮料,而饮料中富含糖和亮氨酸。与此同时,科学也已证实糖类食品会破坏激素平衡,刺激皮脂腺分泌,进而堵塞毛囊,加快痘痘的生长。

所以说,要想吃火锅不长痘,一定要慎喝饮料。不过要想从根本上防止长痘,最好的办法还是从预防做起。而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专为油性皮肤设计,不含致痘成分,并且能够有效祛除痘痘,减少痘痕。

说起SVR舒唯雅,这个品牌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由药剂师科学家Simone和Robert夫妇创立于1962年。SVR的品牌Logo是蛇与玫瑰。蛇是罗马神墨丘利所拿的权杖,象征科学和理性;玫瑰象征美丽和激情。两者结合象征SVR品牌是科学与美结合的功效性医学护肤品牌。SVR法国舒唯雅控油修护系列产品专门针对油性及易长粉刺的肌肤,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其系列产品之一。

100%安全配方 拥有高浓度有效成分

对于祛痘产品,最主要的就是看它的成分,成分决定了功效。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拥有高浓度有效成分,14%葡萄糖酸内酯和4%烟酰胺。葡萄糖酸内酯生理学结构跟葡萄糖相似,能更缓慢的渗进皮肤,促进脱屑和调节角质,而且耐受性更好。它的脱屑效果等同于果酸,抗菌抗炎效果等同于5%过氧苯甲酰,抗氧化效果等同于维生素C&E。烟酰胺也被称为维生素PP或者维生素B3,它具有强力抗炎和舒缓的作用,同时与克林霉素对比,它还能抗菌和调节皮脂。

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针对严重瑕疵、痘印,可以强效祛痘,去黑头、瑕疵。一般在使用7天以后,瑕疵就有所减少,4周后,皮肤明显改善。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是轻薄乳液霜啫喱质地,涂抹之后,即刻吸收,而且非常保湿,效果长达72小时。

无论是女性粉刺、青少年粉刺、医源性粉刺,还是外源型粉刺,有痘印的妹子们,绝对可以试一试这款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完全不用担心吃火锅会长痘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棒。

对了,如果搭配同为SVR法国舒唯雅控油修护系列的油性皮肤清洁啫喱,还能有效防止反弹。容易长闭口粉刺的或者油痘肌的***姐们,还可以试试控油紧致毛孔保湿霜和抗痘舒缓修护啫喱,它们可都是皮肤科医师钦点的去痘印产品,祛痘效果棒棒哒。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有种色彩名叫摩洛哥 原来“北非花园”不止七种颜色!
  • 帮你情人节哄女票 时尚圈推出哪些最潮新品
  • 别春节去相亲 穿着粉色好好约个会不行么?
  • 2018高跟鞋注定团灭?那是你没有遵守这些守则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