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檀佛儿携山后SUNHOL品牌出席上海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

2018-09-12 10:2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檀佛儿携山后SUNHOL品牌出席上海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

2018年5月,48位来自全国各地风格各异的设计们给大家带来盛大的珠宝盛宴。

每一次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都是一次新品发布,也更像是每半年一次的工作总结、汇报。内容多元化的艺术展览,带领大家走进一场融合艺术、设计与生活的策划之中。

面对新时代的消费者,原创珠宝品牌“山后”对传统材质和传统工艺有了新的审美和心得,并吸纳了传统工艺、沿用传统材质,走在创新和时尚前沿。WXGZH:山后SUNHOL,WXH:sunhol_cn,官网sunhol点cn

在这次联展中,“山后”展出一条通体镶钻的银龙,龙鳞涌动,绚丽夺目。红宝石为点睛之笔,完美展现了东方龙的神秘韵味,威风凛凛,栩栩如生。

相比起追求奢华高定的主线,“山后”的副线《山海鎏传》采用金和银的结合,使产品价廉物美,可以让更多消费者拥有。

新款六字真言吊坠由“山后”品牌主理人兼珠宝设计师檀佛儿设计,外部用银打造镂空结构,内芯为18K黄金“冰棱”,并刻有藏文“唵嘛呢叭咪吽”,你能看到传统西藏文化在山后的设计中被解构、被重组。

好看的珠宝千千万,有趣的灵魂更值得珍藏。“山后”坚持用作品发声,敢于挑战,不断创新已经成为本次珠宝展上受关注度颇高的展位之一。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个秋冬 你需要这3条奶奶裙来解锁浪漫灵魂
  •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很吉利 没到过年就红火起来了
  • 女人的社会角色应该都有哪些标准?
  • 大型吸猫现场 时尚圈不仅爱鞋爱包还爱猫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