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奈儿童装穿搭实录,引领初秋卫衣时尚

2018-09-14 09:57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安奈儿童装穿搭实录,引领初秋卫衣时尚

初秋季节,卫衣是最值得购买的单品。卫衣起源于美国,相比于其他服装类型,卫衣可以更兼具时尚性与功能性,既舒适温暖,又经典百搭。安奈儿童装针对市场需求,设计出更适合孩子穿着的卫衣,不仅更加舒适,更加安全,而且适合不同生活场景穿着,为孩子的时尚穿搭助力。

一家人出行的时候就需要一套亲子卫衣了,不仅穿着舒服,让孩子玩得更开心,增进孩子和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还能方便家人在人群中寻找孩子,避免走丢。安奈儿缤纷又萌趣的亲子卫衣在线下专卖店全新上线了,安奈儿精心选用了精梳棉面料和氨纶丝面料的CP搭配,即柔软亲肤,又弹力舒适,让一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定格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

作为一个时尚女孩,怎么能没有一件个性十足的白色卫衣呢?安奈儿给爱好神秘宇宙的酷GIRL,带来一套太空风格的时髦穿搭。纯色带帽卫衣,胸前采用星球图案,简约又不失时尚,还可以搭配不同着装。模特图片中搭配的是一件星球印花的夹克,穿上梦幻般的星球元素,探索安奈儿不一样的的舒适吧。

卫衣除了搭配裤子,还能搭配裙子。安奈儿这件设计感十足的落肩款卫衣,在面料上,采用100%纯棉材质,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在设计上,安奈儿采用了清新抢眼的黄黑条纹,在领口和袖口还悉心加上了黑色包边,无微不至地保护孩子的每寸肌肤,让宝贝变身活泼可爱的小甜心。宝妈们还可以再搭配上一条飘逸的网纱短裙,兼具简约与甜美,让宝贝可爱满分。

男孩子穿上卫衣,就会有一种斯文的气质,安奈儿圆领卫衣采用温暖的蜜桔色和小男孩图案,更增加了简约的文艺范。另外,为了方便穿脱,安奈儿卫衣在肩膀处设计了贴心纽扣设计。建议搭配安奈儿100%纯棉哈伦裤,好看又舒适。

秋天已经到咯,宝爸宝妈们可以给孩子穿上舒适宽松的卫衣,带着孩子进行一些室外活动,既可以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增加亲子间的交流互动,还可以让孩子多运动,增加免疫力。安奈儿始终坚持亲子陪伴理念,呼吁父母要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陪伴他们更好的成长。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个秋冬 你需要这3条奶奶裙来解锁浪漫灵魂
  •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很吉利 没到过年就红火起来了
  • 女人的社会角色应该都有哪些标准?
  • 大型吸猫现场 时尚圈不仅爱鞋爱包还爱猫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