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完美产品:防晒终极大法,软硬兼施拥有完美肌肤

2019-07-11 10:54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完美产品:防晒终极大法,软硬兼施拥有完美肌肤

 炎炎夏日,阳光太猛烈了。如果没有涂防晒霜,在家都不敢拉开窗帘;如果不等到18点以后,并包得严严实实的,真不敢在户外久留。能约出去见面的,一定是真爱!

   看到很多人走在烈日下,没有一点防晒装备,估计连防晒霜都没有涂,真的是看了都心痛!专家指出,皮肤从25岁以后开始走下坡路,45岁开始迅速老化,而防晒的最终目的是防衰老。

   如果从20岁开始防晒,每个人都有9125天跟衰老赛跑;假如你已经过了30岁,就错过了3650天防晒的黄金时期。剩下的5475天,你还要错过吗?

   身边的直男朋友们,纷纷拒绝防晒,认为:大男人防晒未免太不爷们。在这里完美产品温馨提示,对于防晒,男人女人都一样,防晒可是避免成为油腻男的最佳途径!

1.jpg

     这样强的紫外线,最硬核的防晒方法,做好“硬防晒”。防晒伞、防晒帽、墨镜、口罩、防晒衫……通通准备起来。

     而防晒霜,是防晒装备的C位!不管是周杰伦的《晴天》,还是莫文蔚的《阴天》,都要记得涂。

2.jpg

    不会晒黑更要防晒,因为防晒不是为了防晒黑,更是为了防晒老。防晒霜一定要涂足量才有用,别心疼。不要只依赖防晒霜,“硬防晒”做好也重要。完美产品提醒您,软硬兼施,双管齐下,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南京灵谷寺又火了 有萤火虫的夏天最美
  • 玫瑰色的摩洛哥 可遇不可求的神秘花园
  • 一切小黑屋 都能被玻璃砖治愈
  • 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一个诀窍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