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FALKE鹰客展现独特风格 展现生活的品质可能

2019-07-12 13:4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FALKE鹰客的服饰工艺精细考究,版型优美,穿着舒适,其袜品更是品质超群、不易变形

FALKE鹰客的服饰工艺精细考究,版型优美,穿着舒适,其袜品更是品质超群、不易变形。FALKE鹰客执着于为各界人士开拓更具个人魅力的时尚空间,并展现自我的独特风格,展现生活的品质可能,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师与穿着者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FALKE鹰客2019春夏男士系列融合了设计师无限的创作灵感,令他们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新一季袜品将人与自然,动物与植物之间奇妙的共生关系完美呈现。彼此息息相关,没有相互对应就没有相互共存,这些对比形成一个和谐的统一,体现在四个方向:突变色调,自信色彩,失衡色差和碰撞色块。

FALKE鹰客2019春夏男士系列无论是典雅或休闲系列,均选用最上乘的面料,每部分皆流露优雅不凡的感觉。“突变色调”体现在自然植物或爬行动物的纹路中。在浓郁的绿色色调中,由丝光棉等夏季材 质制成的男士短袜突显着魅力。新一季中,“自信色彩”的设计灵感体现在那些由干燥的谷物、木质与沙漠土壤而联想到的龟裂图案中。低调优雅的设计是本季男袜的主旋律,以灰色、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并使用米黄色加强色彩度。

“失衡色差”是由巧克力和树根呈现出的泥土色调为灵感,时尚的双色纱线创造出独特而新奇的渐变颜色渐变,搭配休闲装扮,极具男性气质。色彩鲜明的火龙果、葡萄和青柠,带来强烈的色彩对比,形成“碰撞的色块”。多色的条纹为商务套装增添了一抹青春的活力与新鲜。斑斓的瓢虫图案点缀在男士的脚踝间,也为这一季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

FALKE鹰客服饰一直保持其高贵品质,制作严谨,这一季不同的牛仔色调在这一季与金银丝线完美结合,在男士短袜及运动袜中呈现出更为别致的效果。袜口、后跟及脚趾区域的对比设计,也额外增添了几分动感。作为这一季的FALKE鹰客必备单品,精致奢华的FALKE Shadow系列融入了亮红及蓝色的双色阴影,极具质感,而海洋风格的条纹及波点袜品,更是夏日海港风情的完美诠释。

持之以恒的经典风格与鲜明形象是FALKE鹰客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FALKE鹰客的足迹遍布欧洲各大城市的顶尖百货和时尚卖场,已经深深地融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在开设的FALKE鹰客专卖店中,顾客不但可以选购到优质的产品,同样可以获得来自品牌的专业建议与指导。携手零售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商场,FALKE鹰客集团始终追求全新的零售销售模式。

这一季的FALKE鹰客产品自问世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成功人士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受到人们的欢迎和追捧。严格的原材料选择、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上精湛一流的工艺水平,不断使FALKE鹰客服装品位日趋完美,占领更高端的市场。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南京灵谷寺又火了 有萤火虫的夏天最美
  • 玫瑰色的摩洛哥 可遇不可求的神秘花园
  • 一切小黑屋 都能被玻璃砖治愈
  • 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一个诀窍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