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明星话题 > 正文

麦当娜 | 61岁出道40年 多次霸榜福布斯最富女歌手

2019-08-01 12:2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最近,61岁麦当娜现身纽约格斗赛,在众鲜肉面前,竟毫无违和感,就连“狼叔”也忍不住求合影。

放眼当今最酷的女明星,她排第二绝对没人敢排第一!多次霸榜福布斯最富女歌手。

凭着一张天赐神颜撩遍音乐界、影视界和体育界的大佬们,剪起短发来,女生多看一眼都会被掰弯!(真的实名羡慕了!)她就是一代流行女帝麦当娜。

Michael Jackson和麦当娜

Michael Jackson和麦当娜

在61岁老奶奶的年纪,她不仅再次站上了舞台C位,还撩了个小28岁的嫩模男友。

两个月前在BBMA颁奖典礼上,出道接近四十年的女帝—Madonna。让人们再次意识到:你麦奶还是你麦奶!

这次麦奶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现场与94年的拉丁小鲜肉Maluma表演了最新单曲《Medellin》上演“祖孙恋”。据说光这场表演花费就有500万美金~

堪称夜店泡妹王的Maluma,在麦奶面前就像个 little puppy。让人不近感叹:流水的鲜肉,铁打的麦奶。

叛逆爱张扬的个性,年过半百却过得像个20岁的小年轻。前几天,她的一段视频更是震惊了全球!皮肤光滑细腻,没有一点褶子和赘肉。

众网友纷纷质疑“这也太少女了吧?”“确定她真的有61岁吗?”“不可能,她一定是吃了防腐剂!”这保养也是没谁了。明明只有30岁好伐!

也许我们很难想象自己61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但61岁的麦当娜却一如既往的活跃在美国流行歌坛,所作所为,跟她三十多年前刚出道时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她去年庆祝自己60大寿的方式,是录一张新专辑,她为此找来她心目中的“迪斯科之神”Mirwais。

1981年,成名前的麦当娜在长岛一家叫山姆叔叔的布鲁斯俱乐部表演

1981年,成名前的麦当娜在长岛一家叫山姆叔叔的布鲁斯俱乐部表演

麦当娜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的贝城,1978年,第一次坐飞机的她,目的地选择了纽约。

Q杂志的一篇文章曾经这样描述,“1979年,麦当娜还在翻纽约垃圾桶,五年后,她开始统治世界。”

然而,万事开头难。她曾经先后加入过两支摇滚乐队,第一次她因为觉得乐队没前途而主动走人,第二次她踢走乐队其他成员自己签约,签完约之后,又觉得老板不行,把合同撕毁了。

那位叫Camille Barbone的女老板对待麦当娜可谓仁至义尽,包吃包住包演出,还给了不少钱。

麦当娜离开Camille Barbone之后,傍上一个俱乐部里打碟的DJ,“睡”服他在俱乐部里放她的歌《Everybody》,加上她新外号“男孩玩具”(Boy Toy),麦当娜成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并获得了签约唱片公司Sire的机会。

Sire的老板Seymour Stein曾这么评价自己第一次看到麦当娜的印象:“如果现在是万圣节,而离家最近的路需要穿过一个墓地,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条。”

麦当娜签约Sire之后发行的同名专辑第一年就卖出了280万张的销量,专辑中的歌曲《Holiday》成为她的经典歌曲。但她却说第一张专辑不够劲,为第二张专辑找来新的制作人Nile Rodgers。

Nile Rodgers说麦当娜非常强势,他俩刚见面的时候,麦当娜就警告他说,“如果不喜欢她表演的那些东西,就没法合作。”

麦当娜的这种强势,也曾经让MTV前高层Les Garland气到骂脏话:“一天,她打电话给我,说她想要一只老虎。她要在舞台上滚来滚去,然后对着老虎唱《Like a Virgin》。我真的去找了,但是不得不给她回电话说上头不允许任何老虎出现在节目现场。可她还是非让我们做了一个笼子,这花了我们五天时间,还让我们预算超支,该死。”

1984年,麦当娜在第一届MTV音乐奖上演唱《Like a Virgin》

1984年,麦当娜在第一届MTV音乐奖上演唱《Like a Virgin》

Les Garland说的这个表演就是后来麦当娜在第一届MTV音乐奖(1984)上的表演。麦当娜披着婚纱、扎着“男孩玩具”腰带,在舞台上滚过来滚过去,完成了MTV音乐奖历史上最经典的演出,并因此名声大噪。

当时就在台下的Seymour Stein回忆说麦当娜唱歌的时候,业内朋友纷纷给他投来“迷之微笑”,“那场演出之后,很多人想杀了她,但爱上了她的人更多。”

确实,MTV上首演两个月之后,1984年11月,麦当娜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Like a Virgin》,一个月内在美国卖出了超过200万张,《Like a Virgin》还在Billboard HOT100上获得了6周冠军。

随后,麦当娜带着说唱组合Beastie Boys(野兽男孩)一起举办了多达39站的“Like A Virgin巡演”。对于那次巡演,英国Q杂志如此描述:“那是当年最庞大的巡演。在她居住的城市纽约,六月里连续三场演出的门票在34分钟内一扫而空。与麦当娜有关的T恤以平均每六秒卖出一件的速度遭疯狂抢购。专辑更是创下了一天卖出八万张的新纪录。”从此便大放光彩,一步步走上星光大道。

麦当娜终成一代歌坛“女王”,一路上,她总能引起“争论”,她本身就是争论。她的固执和骄傲,她的冷酷和倔强,像一朵罂粟花,有着致命的诱惑。如今,这朵妖艳的花,再次绽放。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 越是夏天 越是不能去的7个地方
  • 两个人关系再好,也要在这些时刻说“不”
  •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