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眼睛颜究室(EyesLab)简介

2018-04-27 14:33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眼睛颜究室(Eyes Lab),其英文含义为:eye makeup & cosmetics,是一个提供美瞳+美妆产品的专门店。

眼睛颜究室(Eyes Lab),其英文含义为:eye makeup & cosmetics,是一个提供美瞳+美妆产品的专门店。

2018年登陆中国后,作为国内首家美瞳+美妆跨界合作的实体门店,眼睛颜究室Eyes Lab致力于研究女性眼部美丽的秘密,秉持“安全,舒适”的精神,提供兼顾安全和美丽的美瞳和美妆产品。眼睛颜究室Eyes Lab融合日本时尚元素以及韩国安全舒适的产品,并结合现代先进科技,为女性提供专业的美瞳以及眼部美学时尚产品,提供精准专业的瞳距、度数、基弧测量,定制专属的眼部美丽方案,让美从眼开始。

EyesLab的产品安全、丰富、时尚,独家代理日本大热美瞳品牌CANDYMAGIC、日本美瞳销量冠军品牌lalish、日本时尚女王黑木明纱代言美瞳品牌Givre、日本歌手山田优代言的经典美瞳品牌Femii、轻奢美瞳品牌SEVEN MODERN、日风美瞳新势力BeeheartB、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代言的CLALEN等知名美瞳产品,更与时尚彩妆品牌SEVENFRIENDS深度合作。用户在眼睛颜究室Eyes Lab可享受精准专业的瞳距、度数、基弧测量外、还能得到专业化妆服务、免费美妆美瞳咨询服务等。

依靠强大的研发能力,眼睛颜究室Eyes Lab在韩国、台湾都有合作工厂,从产品研发、制造,到成品,都通过国际CE 2195认证、ISO 13485认证,保证所有产品的高品质。

美妆行业动辄百千亿的GDP波动,从而直接或间接影响了美瞳业态的发展趋势,因此,美瞳与美妆的联合势在必行,也正是这股热潮催动了美瞳+美妆=美业新业态的产生,眼睛颜究室(EyesLab)就是乘着这股风顺势发展起来的全新形式。

“美,从眼开始”,让中国女性美得更自信,美得更安全,是每个Eyes Lab人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 比高级感更高级 名画配色了解下
  • 米兰设计周开幕在即 这12个设计趋势值得关注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