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来一双COZY STEPS舒适鞋履

2018-05-08 09:0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春风十里不如来一双COZY STEPS舒适鞋履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岩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舒婷这首经典的《致橡树》在超级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被男主深情朗诵,同时也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剧中张一山饰演的青春活力文艺小青年秋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从青涩到成熟,剧中张一山的服装也由牛仔服变为夹克衫,可见一个人的着装彰显着心境与个性啊!

娱乐圈,演艺界,帅气的明星演员数不胜数,但是有一种帅叫张一山的痞帅,独特的穿衣风格让张一山彰显着年轻的时尚与活力。在时尚星秀中,展现在北京胡同长大,接地气的张一山就选择了舒适鞋履专家COZY STEPS家的运行休闲小白鞋。

牛仔外套是很多男士穿搭的基本款,也是时尚型男们最青睐的款式,张一山的这一套运动休闲风着实有一种痞痞的气质,灰色卫衣搭配小脚运动裤,休闲舒适的既视感立马呈现眼前,外搭蓝色牛仔服则展现出青春活力,整体简单不浮夸。再搭配一双COZY STEPS柔软舒适的牛皮材质的运动鞋,塑造炫酷的视觉效果,随时随地彰显活力运动的时尚魅力。

这款COZY STEPS牦牛皮系带运动鞋,采用先进的一体成型制鞋工艺,具有减震反弹的双重功能,采用蜂窝3D鞋面,外形休闲,时尚随行。无论是搭配休闲正装还是运动套装都丝毫没有违和感,让每一个运动者都能够轻松上路,惬意享受健康生活。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碰到喜欢的人就会变话痨!
  •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 比高级感更高级 名画配色了解下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