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纹绣人生逐梦者”DM明美创始人—王袆明

2018-05-03 17:5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纹绣人生逐梦者”DM明美创始人—王袆明

DM明美纹绣机构创始人——王袆明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背负着梦想疲惫地奔跑,一种是梦想带着她展翅飞翔。DM明美品牌创始人王袆明无疑属于后者,梦想赋予了她更美丽的人生。    这些年,一些明星的素颜照经常成为人们竞相讨论的话题,有些人素颜后一塌糊涂像变了一个人。而有些明星直播卸妆仍然楚楚动人,其中的奥妙可能只有纹绣人才懂。半永久美妆往往成为左右美丑的胜负手。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形容会化妆的女人都不会太丑。但在现今快节奏的社会中生存,时间成了最大的成本。每天花1~2个小时化妆实在是对人生的浪费,而这一点DM明美的创始人王袆明女士深有感触,这也是让她接触并爱上纹绣行业的一个原因。

早些年的王袆明女士还是在梅赛德斯奔驰工作的一个职场精英,因为行业属性,需要精致的妆容面对自己的同事与客户, 每天花在化妆上的时间都需要很久,随着家庭和事业压力的增加,留给职场精英女士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王袆明也一样。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走进了一家纹绣店,做了一次半永久的纹眉和美唇。从此每天花在化妆上的时间减少了一大半,并且连每天几次的补妆都不需要了,这让她受益匪浅。也渐渐的感受到了纹绣的魅力。

也许上帝在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就为你指明了一条路。王袆明深信纹绣就是属于她的光明之路。经过一年多深入接触,性格直率、目光敏锐的她发现国内半永久美妆市场需求旺盛,纹绣从业者众多,但真正能给爱美的女性提供优质服务的纹绣店却并不多。所以她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在奔驰的高薪工作,踏入了纹绣行业。这一步也为DM明美在不久的将来大放异彩埋下了伏笔。

在美业还不发达的年代,年仅二十几岁的王袆明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舍弃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职场精英身份,凭借一双手、一支笔,成就了如今的DM明美——一份发现美、创造美的事业。       “DM明美”这个名字的由来就像王袆明女士创业史的剪影,“ Dream May有梦想即有可能”,带着这份对梦想的坚持,明明老师在纹绣这个美丽的领域里一往无前。

而她的努力也被行业一次次的认可:

全球纹饰技术执行官速写美妆技术特邀讲师                                                  ASIA第三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亚军                                                       亚太国际纹绣艺术设计大赛专家评委

美工场超级合伙人

中国美业协会颁发的纹绣教母称号                                 

第六届健康纹饰大赛裁判长

一个个荣誉的加身,让王袆明女士更加坚定了她选择的这条道路,并深信她梦想的完成就在纹绣事业。

时间来到了 2016年,她,凭着精湛的技艺,和多年从业经验的积淀。正式在大连创办了“DM明美”纹绣品牌机构。                而2016年也是“DM明美”最艰苦的一年,王袆明一边学习一边发展,经历过“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最后,她坚持了下来。先后研发了专属于明美的“纤丝生态眉”、“水洗定妆眉”、“魔秀红唇”等专有技术。这份对技术的执着也感召着一个个有梦想的纹绣师的加入,随着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加入,DM明美也一步步的踏上了正轨。从以前的单打独斗,到现在团队协作,不变的还是她对梦想的坚持。          王袆明说:走到今天,最要感谢的是现在还陪伴在我身边的团队以及所有一直支持DM明美的客户。也要感谢那些曾经否定我的人,是她们让我时刻保持向前的信念,“DM明美”才会成长得这么快。当时我也给自己立了一个誓言"DM明美从DREAM MAY开始,要让所有志同道合的伙伴都能实现心中的梦!”       2017年,“DM明美”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期。投网络、谈合作、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申请了专利、打破行业的痛点,拓展新市场、DM明美的学员遍布东北直至全国多个省份。DM明美从大连发展到一座又一座城市,从单一纹绣店发展成“DM明美”持久美妆产品技术开发与培训的综合服务品牌机构。以全新的产业模式屹立在行业之巅。成为了东北首屈一指的纹绣品牌。王袆明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东北纹绣第一人”。

2018年,王袆明女士说DM明美将会进入变革增长模式,第一次DM明美合作伙伴加盟大会即将在大连举行,届时全国有梦想的纹绣从业者必将趋之若鹜。让我们期待一个纹绣行业的神话崛起,也期待DM明美在全国纹绣行业刮起一场变革风暴。

DM明美,它记录了一个人的逐梦历程,也记录了品牌的崛起神话。昔日想要美丽魔法的女孩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半永久美妆为更多的女孩铺就美丽人生。王袆明说,直到今天,我还是坚持那份实现梦想的初心。因美而生,为梦前行,是所有明美人的奋斗动力。

DM明美,Dream May! 拥有梦想就有无限可能!

文/美业晓晓生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 比高级感更高级 名画配色了解下
  • 米兰设计周开幕在即 这12个设计趋势值得关注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