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人山人海的五一,让COZY STEPS带你脱颖而出!

2018-05-03 10:40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人山人海的五一,让COZY STEPS带你脱颖而出!

五月的气候不像大雪纷飞的冬让人瑟瑟发抖,也不像烈日炎炎的夏让人汗流浃背,气候宜人的五月可谓是出行的绝佳时间。看我华夏大江南北,好山好水好景色,名胜古迹博物馆,古城古镇古村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啊!那么五一小长假,小伙伴都去哪里happy了呢?

不出所料,和往常一样,大家都选择这个黄金节假日出行旅游,所以一眼望去,这个世界毫不夸张的就变成了人人人人人景人人人的场面,那各位貌美如花的***姐,玉树临风的小哥哥是怎么在人山人海中怎么表现卓尔不群的呢,我们一定心有灵犀想到一块去了,只有三天假期的五一,不想一成不变的风格,又不想行李超多,既要美美哒更要舒适,明智的人一定带了一双百搭舒适又特别的鞋子。

阳光,沙滩,一个文艺的小木屋,一杯沁人心脾的鲜果茶,旅程除了享受美景还要放松心情。宽松V领白上衣,卡其收腰半身裙,一个小巧精致的手提包,出行不仅需要休闲的着装还要一双舒适百搭的鞋子。Lovesweetchan脚上这双COZY STEPS小白鞋简约却不失细节,干净纯洁的白色人见人爱,亮片的点缀时尚感十足,拼接处blingbling的设计,既低调又吸睛。而且这款小白鞋采用奢侈的荷兰小牛皮,超柔的鞋面材料,加厚超软聚氨酯鞋垫让旅行中的你每走一步都倍感舒适,肆意潇洒不觉疲惫。

任时尚百转千回,黑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是任何肤色,任何风格,都能驾驭的色彩。当然在这个五一假期晒出的朋友圈中,也有很多小伙伴身穿黑色拍了很多让人赞不绝口的照片,达人刘铮这一套搭配可谓是从头酷到脚,黑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破洞裤,挽起的裤脚给人清爽的感觉,脚上一双COZY STEPS白边黑色板鞋,不仅与上身白边交相辉映,而且使得整体搭配不显暗沉。别忘了你在看景的同时,景也在看你呐,而且COZY STEPS的这款鞋子采用全粒米小牛皮,让旅行的你随时保持舒适透气的穿着体验,全身舒畅,心情自然跟着好起来对不!

五一假期也是很多情侣撒狗粮的好时机啊,与伴侣携手同行走遍大好河山,看尽世间繁华,这两双不尽相同却彼此相衬的COZY STEPS鞋履真是恋人的高情商之选,修面摔纹牛皮,再搭配随性的艺术涂鸦,不像我们传统小白鞋那样单调无趣,随意喷点,色彩灵活,个性十足。不像普通情侣穿着一模一样的套装,还时不时尴尬的撞个衫,COZY STEPS这两款鞋子采用的是轻柔的小牛皮鞋面,而且特别的制鞋技术给人舒适的感受,在过去的五一里,恋人们绝对花样虐狗了吧!

让忙碌的身体偷个懒,让沉重的心情自由放飞,给疲惫的双脚放个假,你需要一双舒适鞋履专家COZY STEPS,让魅力由内而外散发,让自信美丽伴你左右,让旅行中舒适时刻相随。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 比高级感更高级 名画配色了解下
  • 米兰设计周开幕在即 这12个设计趋势值得关注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