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品牌走廊 > 正文

2018上海美博会明日开幕 EASTERNSOO强势登场

2018-05-21 18:25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2018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明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8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明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5月22日-5月24日为期三天的展会, 3500多个参展企业,超过1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规模近26万平方米,全产业链覆盖,无一不诉说着这将是一场全球贸易空前盛会!

依丝特秀EASTERNSOO作为知名美容护肤高端品牌,今年是第四年受邀参展上海美博会,展台位于E3馆B31,占地面积高达90㎡,为全场最大展台。

因产品凭借高性价比、无与伦比的品质以及出众的护肤效果,备受终端消费者和护肤美妆网红达人热捧,加之此前已有消息称依丝特秀EASTERNSOO将参展,明日必将成为展会中行业关注度极高的品牌。

依丝特秀EASTERNSOO本次受邀参展将携焕颜系列臻品惊艳亮相,除了为大众展示旗下高端护肤美容科技产品之外,更重要的意义是通过和行业互动,多角度、深层次地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明日现场将隆重推出的是依丝特秀EASTERNSOO以逆转时光印痕、臻享焕肤奢宠著称的“神器”—esV10热波焕肤仪。

在现场,慕名而来的业内人士以及参展游客,均可现场体验依丝特秀EASTERNSOO的这一明星产品。在仪器体验之前,将有顶级护肤咨询顾问为前来体验者检测皮肤问题,制定私人皮肤管理计划,让体验者感受真正的专业、高端服务。

esV10热波焕肤仪,专业的42℃温热、微电流、微振动、光疗技术能够无创透过皮肤组织直达面部肌肉,激发肌肉活力,从而提升面部皮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用者将享受到提拉紧致、美白淡斑、延缓衰老、深层清洁四大功效,“焕颜”效果即刻可见!

从根本上来改善各种肌肤难题,使肌肤恢复紧致光滑,摆脱皱纹、细纹带来的困扰,可以说是手拿一个便携美容院!

现场除esV10热波焕肤仪之外,它同系列的“好基友”esV10焕颜净肌面膜也将在展会中亮相。这是一款富含腺苷成分、深补水的面膜,所含的精华液高达27g!可有效对肌肤进行舒缓、保湿补水、淡化细纹、营养供给,从而改善肌底暗沉的情况,面膜中的炭粉成分搭配长炭面膜纸,可以有效吸附毛孔中的污物,达到深层清洁效果,使肌肤焕发净透质感。

尤其搭配esV10热波焕肤仪做导入导出时,效果尤为显著,肌肤宛若焕颜新生!现场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哦,排再久的队也值得体验一下!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还在纠结A4腰?打个结就有Blake Lively 同款细腰
  • 票价上百万日元 超豪华火车游日本你考虑一下
  • 把几百张CD藏起来?这位设计师是这么做到的
  • 4秒镜头耗时15个月!三个展了解宫崎骏的匠人精神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