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品牌资讯 > 正文

玛丝菲尔素秋装正式亮相,塑造你的职场女子力

2018-09-14 10:31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迎来秋季,又是职场的黄金季节,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2018秋季系列主题女装正式亮相,带你回归都市,展现你的职场女子力。

一年四季,景色变换,就如同我们的人生,场景轮换。从夏季如梦如幻的旅行中醒过神来,迎来秋季,又是职场的黄金季节,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2018秋季系列主题女装正式亮相,带你回归都市,展现你的职场女子力。

此次2018秋季系列主题是“Double-side Legend双面传奇”,在旅程中获取灵感,感悟生活与工作。拼接,作为一种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在服装上,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此次推出的深浅拼接的牛仔外套,在跟随时代潮流的同时,创造出独特的个性穿搭。我们可以感受到深浅拼接的牛仔外套就像是两个“我”,拉开拉链,循环往复的内观,总会看到全新的自己。

看到女士西装套装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联想到职场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笔挺的西装外套,直筒的西装裤,七厘米高的细高跟和行走如风的步伐。其实,西装套装是强大自我的外包装,只是职场女生的坚强的盔甲。在盔甲之内的心灵深处,她们仍然是娇俏爱笑,积极向上的女孩子。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的西装套装采取休闲剪裁,搭配小胡子,解开工作的束缚,为紧张的工作时光增加些许乐趣。

当你的影子变得高大膨胀时,不是因为你变了,可能只是因为你穿了一件长外套。恐惧亦是如此,面对恐惧,不要夸大它,积极挑战,面对它,战胜它。要知道人不会被别人打败,只会被自己打败。穿上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运动长外套,让你换种思路,奔向你的另一面,打开你的另一个世界。

我是谁?我们都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你感受到的是别人评价的你吗?你在意的是别人眼中的你吗?你是不是自由率真的那个你?纠结,彷徨,在内心挣扎。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给你新定义,一件衬衫也会有两种色彩,一个你自然也有不同的一面。每一位女性或许都是矛盾集合体,能驾驭工作中的Hero角色,亦能扛起家庭的重担。既会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又会战胜弱懦的自己。

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为女性书写双面传奇,用运动感面料与女性化细节的有趣结合,以富有浓郁秋日气氛的职场装束为启发,运用肌理感装饰手法、巧妙的设计细节,在套装与混搭look中打造职场女英雄气场,为Miss SU塑造Double-Side New Look。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如何追求心仪的女生呢?四招帮你有效追求心仪的女生
  • 想不到你是这样一个可甜可盐的纽约时装周
  • 这个秋冬 你需要这3条奶奶裙来解锁浪漫灵魂
  •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很吉利 没到过年就红火起来了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