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生活保健 > 正文

粉嫩宝雪莲贴怎么样

2019-05-30 17:38 来源:未知 编辑:格莱

女姓私护雪莲贴——植物抑菌、生态养卵等多项高科技融为一体的女性生态保养品,以纯棉针织布为载体,以雪莲等3草本植物精华组方,通过会阴部粘膜、毛细血管、会阴穴定向导入透

女姓私护雪莲贴——植物抑菌、生态养卵等多项高科技融为一体的女性生态保养品,以纯棉针织布为载体,以雪莲等3草本植物精华组方,通过会阴部粘膜、毛细血管、会阴穴定向导入透皮吸收,直达生殖系统,深层养护、洁净内在、呈现健康美态,从源头上让女性长期保持健康、幸福与年轻。

小小1片,6大极致追求

1、十万级无菌净化车间全自动生产线一次成型、技术力保安全、洁净、无菌;

2、低温活性超微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雪莲花等草本植物的功效与活性;

3、纯棉护理层技术,表层采用纯棉针织布,安全、舒适;

4、先进超声波破壁粉碎技术、高分子绕流撞击技术及分类智能化精准组方技术,确保人体对精华素持续、稳定、高效的吸收;

5、国际领先定向导入、透皮吸收技术,路径短,见效快;

6、生态保养技术,植物抑菌、无创排毒、生态养护生殖系统。

三期保养,幸福一生

养女人青春之源

综合治理期

抑制病原微生物、排出毒素。

女:此阶段通过天山雪莲花、蛇床子、苦参、地肤子等植物精华素组方抑制病原微生物,通过促进平滑肌节律性收缩,无创排出生殖系统内毒素,洁净内在,体味清新,通体舒畅,心情愉悦,轻松舒适每一天。

系统修复期

修复受损粘膜,增强天然防御功能、提升性生活质量。

女:此阶段月经好转并处于调整期,感觉阴道紧致、润泽、有弹性,提高性欲或性愉悦感,平稳度过更年期,恢复心情舒畅愉悦,睡眠佳,记忆力提高等。

整体提升期

持续营养,提升生殖系统功能、长期保持年轻态。

女:肌肤红润、细腻、有光泽、有弹性、皱纹减少、淡化色斑、月经周期调理正常,轻松过经期,乳房丰盈挺拔,体形凹凸有致,展现青春魅力,提高性生活质量,享受和谐性生活,延缓更年期,增强女人魅力,女人味十足。

声明

“华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访问

特别策划
  • 烧了7.5亿的不务正业图书馆,人们却说这钱花得值?
  • 钟楚曦美得像条美人鱼,但我只想要她的耳环清单
  • 待过最舒服的地方是哪?网友们po出自己的私藏
  • 神仙姐姐都Pick了的夏季编发 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精彩文章